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9-12-16 08:2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0116663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芜湖市易开经营出现严重问题,押金无法退,请市局接手予以解决。
来信时间: 2019-12-09 10:40
来信内容:
经现场核查,该企业未在其注册地址经营,而且该企业在我辖区内无办公场所、办公人员,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我局已责令被投诉企业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予以退款。但截至回复时,该企业仍未退款。对于本投诉,依据《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处理消费者投诉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我局决定终止调解,建议消费者向法院起诉或通过仲裁解决。以上为弋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官方回复,说明区属部门已经无法有效解决易开存在的经营问题带来的押金难退问题。查阅市局网站,大量的 关于易开公司的投诉,请市局本着为民做主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解决老百姓的难题?难道诺达的芜湖,就解决不了一个违约公司的问题么?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时间:2019-12-16 08:21

答复意见:

你好,请向弋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相关情况,联系电话:0553-4828543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