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年夜饭”食品安全“你点我查”活动检查单位民意调查表

调查时间: [ 2021-01-29 00:00 ] 至 [ 2021-02-08 00:00 ] 状态: 已结束

问卷说明:

新春佳节临近,在这个合家团聚的时刻不少家庭都会选择在餐厅吃“年夜饭”。为了保证节日时期我市群众的饮食安全,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近期开展 “年夜饭”食品安全“你点我查”活动,现向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征集芜湖市“年夜饭”食品安全重点检查餐饮服务单位,请填写您最想被抽查到的餐饮服务单位,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对意向度最高的3家餐饮服务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并公布检查结果。如果您有意参加现场监督检查,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邀请部分代表参加活动。

1、您今年是否在餐饮服务单位预定了“年夜饭”?
2、您最想被抽查到的餐饮服务单位?
3、您是否愿意参加现场监督检查活动?如果愿意,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邀请部分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