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韩永生局长赴南陵县市场监管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19 09:54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省局餐饮服务监管处处长赛运和、特种设备监察处处长黄长安一行赴南陵县市场监管局调研,听取了南陵县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看望了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市场监管干部,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德伟陪同调研。

 

韩永生(中)在南陵县市场监管局调研

韩永生详细了解市场监管各项重点工作在基层推进落实情况,就如何进一步严守“三大安全”底线、创优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基层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韩永生强调,春节将至,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监管,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防止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风险;要扎实有力开展好“两节”打假等专项行动,畅通消费维权渠道,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