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芜湖广告产业园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4 08:58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市局广告科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科、网监科会同鸠江区相关主管部门深入芜湖市国家级广告产业园调研,积极了解疫情复工复产后企业需求,先后走访了安徽瑞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新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芜湖理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芜湖古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与市广协、园区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

与会企业介绍了各自的经营发展情况,重点就疫情后如何渡过难关表达了对政府职能部门的期盼。针对疫情过后,广告产业如何渡过难关,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广告企业要立足芜湖本地实际,充分发挥本地人才优势,降低用人等运营成本;二是政府职能部门要着力推动广告协会与网商协会、旅游协会等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行业的联动与协同发展;三是要积极培育领军型广告企业加快本土中小型广告企业内部优势资源整合提升与周边地区的广告竞争优势;四是要集思广益,广泛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尽快出台符合芜湖市实际的广告产业扶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