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工作推进会(南片)在芜湖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1 11:37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知识产权促进科 浏览次数:

8月20日,安徽省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工作推进会(南片)在芜湖召开。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处长操诚主持会议,省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戴文通副处长、龚玫副处长、赵静一级主任科员、芜湖市局副局长朱寿发出席会议。来自滁州、马鞍山、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广德、宿松知识产权运用促进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寿发副局长首先向会议在芜湖召开表示欢迎。他要求芜湖市知识产权系统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自我加压、对标先进,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各市局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推进下半年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工作提出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戴文通副处长通报了上半年各市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完成情况,对下半年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以后,操诚处长对下一步做好全省知识产权促进运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地要围绕“四促进一监管”(促进产业发展、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促进知识产权市场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知识产权服务业监管),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的咨询者、指路者、宣传者,结合实际做好市县级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工作。

会议期间,促进科领导一行考察调研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奇瑞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知识产权工作,对奇瑞公司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