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3个第七批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终期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20-08-31 15:33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标准化科 浏览次数:

    824-25日,受省市场监管局的委托,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评估专家组一行对我市2018年获批的3个第七批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开展了终期评估验收。

    这3个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分别是: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的“鸠兹古镇休闲文化旅游度假区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芜湖金色阳光餐饮有限公司承担的“芜湖金色阳光餐饮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安徽三六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担的“安徽三六五电子商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评估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标准创建资料、考核服务现场等方式开展评估,重点查看了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宣贯及实施改进等内容,认为各试点项目运行有力,试点效果明显,同意我市3个项目通过验收,其中“鸠兹古镇休闲文化旅游度假区服务标准化试点”、“芜湖金色阳光餐饮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还获得了超过90分的高分,为今后提档升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