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来芜开展消费者受理投诉业务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10:07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市消保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基层消保委消费投诉受理情况,推进基层消费维权工作,2020年9月7日—8日,中国消费者协会栗元广副秘书长投诉部陈剑主任一行3人来芜湖,就受理投诉相关业务进行调研,省消保委丁涛秘书长,芜湖市消保委常务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德伟,副局长朱寿发陪同调研

栗元广副秘书长一行围绕消费投诉重点、难点、新问题及解决情况,12315平台及消协受理投诉情况,受理投诉人员配备、设施设备情况等五个方面问题展开调研,并芜湖市12315消费投诉平台基层一线无为市消委现场了解工情况。栗元广副秘书长每到一处均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芜湖12315中心与消保委合署办公在有效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对芜湖市12315平台与12345市长热线平台融合保持12315独立品牌不变,充分利用12345的人力资源、设施设备优势,实严格管理和服务规范化做到24小时不打烊”,高效开展消费投诉工作认为这是芜湖一大创新,经验值得推广调研组对芜湖市消保委今后工作提出新要求,强调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更好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