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芜湖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在市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5 11:50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广告科 浏览次数:

911日午,2020年芜湖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市局总经济师钟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分别对今年以来整治虚假违法广告情况总结发言,各单位过开展各类专项整治,有效促进和规范广告市场行为。同时,参会代表围绕进一步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实施综合共治监管执法、新时期互联网广告整治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并对下一阶段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进行了部署。

钟总在听取大家的交流讨论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广告导向监管;二要综合精准施策,突出重点领域广告监管;三要健全长效监管联动机制深化广告监管联合治理市场监管局作为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牵头单位,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加大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力度,推动形成广告监管联合施治、协同共治的监管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