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广告产业发展规划编写专家组来芜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09-24 09:23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广告科 浏览次数:

92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广告监管司副司长孙延峰率领广告产业发展规划编写专家组一行来到我市开展调研,为促进广告产业发展、编制“十四五”规划探寻思路。

在芜湖国家广告产业园,专家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三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芜湖市古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广告运营等情况。随后,市场监管、产业园区、广告协会、学界专家、部分广告企业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分别从各自领域就广告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十四五”期间广告业发展的重大目标、重大政策等展开座谈。

孙司长指出,芜湖作为安徽第二大城市,行政区划调整不久,又获批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十三五”期间,芜湖广告业实现较快发展,芜湖广告产业园被认定为国家广告产业园,产业基础进一步夯实,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公益广告活动日趋活跃,行业建设取得新进展。“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广告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传统广告业要加快转型升级,拥抱数字化,从市场需求中挖潜力、育新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经济在全面小康基础上迈向现代化目标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广告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规划编制要增强前瞻性、科学性和引领性,突出广告的正确导向,做好广告业发展的顶层设计。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曹德伟、芜湖市鸠江区副区长洪志强等陪同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