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市监局召开2020年药品安全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16:25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药品监管科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0年药品安全考核工作,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县区上下联动,924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药品安全考核工作推进会,省第七分局郭力副局长、市局查为民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开发区局分管领导及药品监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省药安委的药品安全工作考核细则(审议稿)进行逐项任务分解,并结合本年度药品安全工作要点,明确考核内容和标准,确保落实有力有效。各科室和各县(市)区局同志就任务分工、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讨论,保证各项工作不缺项、不漏项。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切实做好药品安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一是结合去年考核和自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找准原因、对比分析、查缺补漏,夯实工作;二是每月定期召开考核工作调度会,及时协调解决考核工作中遇到的复杂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全市各部门、各单位“拧成一股绳”,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提升我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