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10-15 11:21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人教科、综合科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芜湖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揭牌。市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原工商、食药、质监稽查部门,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芜湖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整合了原工商、质检、食品、药品、物价、商标、专利、盐业等相关领域的执法职责,充分发挥改革综合效应,全面提升综合执法效能,为辖区市场监管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执法保障。



    揭牌仪式上,芜湖市局要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加快工作的融合发展,快速成为一支执法业务尖兵。一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保持思想不乱。新组建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大局,把深化机构改革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二要令行禁止,各尽其责,保持工作不断。新组建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在加快执法融合、形成大执法合力的同时,要继续按照职责分工,抓好日常工作,确保过渡期各项业务不受影响、市场监管不留空档。三要严肃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理顺各项职能,维护新机构的团结,保持秩序不乱。四要统一目标,转变方式,保持良好形象。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干部职工要以新机构的成立为契机,努力在思想上、职能上、作风上实现新转变,搞好各项工作的延伸、拓展与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展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