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标准化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7:32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标准化研究院 浏览次数:

 2月8日下午,市标准化研究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市局二级调研员王劲松、标准化科、标准化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2019年度综合考核的“优秀职工”名单、2020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以及2020年防汛抗洪“优秀志愿者”表彰名单,并向获表彰的同志颁发证书。                    

     过去一年,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市局的决策部署,全体职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标准化+战略”、“标准化服务”、“标准技术支撑”、“特殊时期贡献标准化人力量”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助推芜湖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撑。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报告了2021年工作思路以及工作计划。

                         

蒯勇院长指出,全院职工要牢记我院的使命和价值观,居安思危、大力创新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找准目标,对标发展,提升发展,为“建设省内一流,长三角地区领先的标准化技术机构”这一愿景而努力奋斗。

标准化科徐斌科长在发言中表示,市局标准化科与标准化研究院紧密合作,在过去一年里成绩显著。希望标准院全体职工继续努力,以现有的人才储备,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氛围,学习研究中央、省、市“十四五”规划,把握重点,做好服务,助推芜湖市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融入长三角发展大局中取得新的成绩。

市局二级调研员王劲松强调,标准化研究院是充满朝气活力、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在2020年这个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仍然取得了很多的成绩,亮点频现,敢于担当,工作突出。尤其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脱贫攻坚等方面彰显了标准化人的使命担当。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更好的开展标准化工作,全院职工一是要从大局上谋划工作,在历史性关头,用新的理念、方法、手段创新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面对“十四五”的迅猛发展形势,每一位职工都要有危机感,要主动作为,找准定位,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在与产业紧密结合过程中推深做实标准化工作,在深入一线、深入企业中找寻标准化工作的发展路径。为加快打造芜湖四个现代名城贡献标准化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