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标准化院节后收心“犇”劲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21-02-24 15:49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市标准化研究院 浏览次数:

节后伊始,正月初九一大早,“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农民科学家”杨良金就带领芜湖良金高效农业研究院一行人来到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共同探讨油菜、水稻高效栽培技术转化为技术标准的相关工作。

杨良金致力于油菜、水稻高效栽培等农业实用技术研究三十余年,在中国油料发表论文20篇,曾发表论文专著“油菜高效栽培理论”,但没有申报一个相关标准。前期市标准化研究院查阅大量标准资料,总结杨良金有关油菜、水稻高效栽培技术,梳理出十余项可研制的油菜超稀植栽培、减量施肥、套种及富硒水稻栽培、节水等相关技术标准。随后,市标准化研究院农业标准化研究团队与芜湖良金高效农业研究院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技术沟通和交流,积极准备省地方标准的各项申报材料。

人勤春来早,市标准化研究院做到工作“早、快、实”,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