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消保委开展3·15“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消费体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14:17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消费维权年主题,倡导新兴时尚的消费方式,3月10日下午,芜湖市消保委组织开展了15“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消费体察活动。

活动当天,市政协代表、媒体代表、消费维权志愿者代表以及通过媒介征集的消费者代表计30余人首先走进智慧芜湖,参观并了解12315消费维权热线工作情况,随后来到我市被省消保委认定的首届安徽消费体验馆——雨耕山消费体验馆进行体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体察团先后参观了独具特色的雨耕山酒窖馆、雨耕山文化产业园,接受了西洋历史文化、中国传统文化、葡萄酒文化与时尚创意生活相结合的主题教育活动,对新兴时尚消费生活方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消费者纷纷表示此次体察活动收获很多,既提高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权意识,又提升了对新兴时尚健康消费生活的追求。市消保委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丰富消费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能力、水平,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