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09:44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机关党委、人教科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直属单位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30余人前往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现场教育活动中,由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1939年新四军与日军五次争夺繁昌浴血奋战的故事,感受新四军抗战的艰难历程,重温党史革命情怀。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现场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动力,为我“十四五”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为奋力打造智造名城、创新名城、开放名城、生态名城,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