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打传办联合鸠江区打传办在兆通·大观花园小区开展打传宣传

发布日期:2021-06-04 14:52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两反科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打我市打传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打传创建的浓厚氛围,结合鸠江区涉传活动现状,日前,市打传办联合鸠江区打传办在青峰社区兆通·大观花园小区开展“扫楼式”打传宣传。

           

兆通·大观花园小区坐落为市政府东侧,经摸排,有218套出租房,其中外省租住户142户,外省人口约400人。根据前期摸排情况,向每位出租房主发放一封《致广大市民共同打击传销的一封公开信》,告知传销的危害、为传销提供便利条件将依法受到处罚等。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通过发放宣传单、《致广大市民共同打击传销的一封公开信》、打传玻璃杯、打传毛巾等宣传物品广泛宣传我市打传创建工作,积极鼓励广大市民踊跃举报涉传线索,线索一经查实将依据《芜湖市打击传销举报奖励办法》予以现金奖励。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450余份,相关宣传物品280余份。

            

市打传办副主任、市市监局总经济师钟敏亲临活动现场并指出:做好小区摸排工作,利用小区内的电梯、公告栏、小区周边的电子显示屏做好打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对涉传人员要坚持露头就打,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鸠江区打传办、官陡街道和青锋社区工作人员参与此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