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7 15:11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质量发展科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4日,续有序推进我市质量强市创建工作,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依据《芜湖市质量发展委员会议事制度》规定,芜湖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质量发展委员会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帮兰主持,市质量发展委员会20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和部分重点县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责任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成员单位2021年度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及第三季度工作计划依次讨论了《芜湖市质量提升发展基金暂行办法》(修改稿)《2020年度芜湖市质量状况分析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芜湖市2021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市直部门)》;通报了全市“四个一”质量提升行动落实情况、增材制造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和推进长三角四省一市质量提升示范试点项目现场会筹备情况;部署了《2021年度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质量工作考核目标任务指导性清单》制定工作并对筹建质量文化主题公园或质量品牌展示馆进行了研究讨论通报了我市市地方标准立项计划征集工作情况。

王帮兰同志指出,本季度例会在总结上季度工作的基础上,对下半年我市质量工作进行了有效部署安排,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各自领域的工作重点,继续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要充分利用质量发展委员会的季度工作例会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交流解决,及时献言献策,努力推动我市2021年度质量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