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药”您走进新华书店,关注药品安全

发布日期:2021-06-08 16:30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药品科 浏览次数:

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科学素养,以“药品安全 红色领航”为主题的2021年“药品科技活动周”在我市积极开展。

我局紧紧围绕“药品安全 红色领航”宣传重点,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以“党建+科普”的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药安有我”实践活动,6月7日,我局组织人员来到新华书店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与群众共学党史、共话药品。

活动现场,带领大家在“党史书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资料。我局及市食药检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解说药品安全科普常识,发放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就药品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互动问答和热烈讨论,丰富人民群众关于合理用药的科普知识。

本次活动在通过学党史、知党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的同时,也让群众更好地了解药品安全使用知识,增强公众对药品安全的理性认识,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药品安全治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