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中心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08:50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食药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6月9日下午,食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繁昌区板子矶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现场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参观陈列史料,全体党员重温了当年百万雄师渡江第一船登陆的英勇经过和渡江英雄们的革命事迹,感受了那一段炮火中热血与信念并存的红色记忆。随后,在渡江第一船登陆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真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务实举措推进食品药品检验事业的发展,为市场监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