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局召开芝麻油生产企业集中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17:23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食品生产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芝麻油”专项行动方案》,督促芝麻油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行为,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6月11日上午,芜湖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芝麻油生产企业集中约谈会,全市芝麻油生产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人员等20余人参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市场监管总局《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芝麻油”专项行动方案》,重点分析了食用植物油企业常见不合格项目及原因分析,深入学习了食用植物油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食用植物油标准法规以及企业需要掌握的重点内容。同时,会议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食用植物油生产,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下一步,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将从开展企业普查、加强监督检查、加强信息公示和强化宣传总结四个方面进一步落实芝麻油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提升我市芝麻油质量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芝麻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