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召开二季度“四送一服”问题整改暨督办问题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16:54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个私科 浏览次数:

6月15日,市“四送一服”第七组成员单位在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523会议室召开了本组通报问题整改暨二季度“四送一服”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市监局分管副局长主持,各副组长单位分管领导和鸠江区“四送一服”办领导及个成员单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上个月专项行动月工作组工作;学习传达了市“四送一服”办《关于2020年“四送一服”工作情况的通报》,对6号提示单、7号提示单的落实做了集中探讨;对南翔万商非法蔬菜关闭督办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

工作组成员在认真梳理通报问题根源之所在同时,结合各自实际,逐条反思。会议一致认为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重视。做到上有布置,下有落实;二要整体思维,加强联动。完善组内联动机制,加强信息互通共享,相互提醒,树立一家好不是大家好理念,努力与市、区“四送一服”办联动起来,发挥大组团队整体效能;三要聚焦重点,加强落实。重点是瞄准问题、解决问题,把好平台问题答复、包保企业走访、实地政策宣讲、通报及督办整改和解决问题等关键环节;四要关注要点,加强对表。要更加关注“提示单”要求,以“提示单”为指南,对标对表,不知不扣加以落实,做到常规动作按要求做,非共性工作创新做”等四点共识和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区政府认真贯彻市政府“5.20”会议纪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抓紧做好关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尽早启动关闭程序;第七工作组决定于六月下旬对南翔万商非法蔬菜关闭组织一次实地督查,检查关闭方案制定、相关预案、领导小组成立、关闭分流路线图等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