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1-29 08:41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大家辛苦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省市场监管局的精心指导下,广大干部职工临危不惧,全力以赴,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你们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逆行而上,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的各项防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浓浓的暖意和温情!在此,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你们向所有默默支持我们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我们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省局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力量加强农(集)贸市场、食品药品、市场价格等重点领域的监管工作,坚决落实对餐饮服务单位、有关经营场所、商品价格监管各项举措,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目前疫情形势愈发严峻,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工作压力更大。工作越是艰辛、斗争越是艰苦,越能磨砺干部的品质,考验干部的毅力,增长干部的才能。我们一定要做好连续作战的准备,绝不可掉以轻心、放松警惕,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思想。特别是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众志成城,风浪何惧。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各项任务、各项工作再做细、再做实,发扬我们市场监管人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做出我们市场监管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