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芜湖市争创2019年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2-24 08:31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 2019 年度“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活动的通知》(皖市监办函〔2019290 号)和市委非公工委、市监局《关于开展 2019 年度“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活动的通知》(芜市监〔201941号)要求,在省局直接领导和市委非公工委有力指导下,在各县区局、各有关单位对照标准、逐级推荐、认真把关、注重实效的基础上,经研究,拟推荐芜湖红星美凯龙等9个单位为2019年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命名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命名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224日至226日。在此期间,如对拟命名对象有异议,请直接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管科反映。 

联系电话:0553-5012009 来信邮箱:whgsk009@163.com

附件:芜湖市争创2019年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拟推荐名单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224 

附件:

芜湖市争创2019年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拟推荐名单

1、芜湖市 芜湖红星美凯龙党建示范区

2、芜湖市 芜湖吉和大市场党建示范区

3、镜湖区 宝文市场“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区

4、弋江区 红星美凯龙芜湖奥体商场党建示范区

5、三山区 格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建示范区

6、繁昌县 繁昌县马仁奇峰文化旅游党建示范区

7、芜湖县 芜湖县东湖农贸市场党建示范区

8、南陵县 南陵县安南汽车城党建示范区

9、无为县 无为县高沟镇东湖路“小个专”党建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