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销芜湖亚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登记听证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25 09:57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芜湖亚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因你(公司)无法通过登记的公司住所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芜市监撤听告字(2020)第8号撤销登记听证告知书。

经我局立案调查,你(公司)在申请设立登记时,向公司登记机关提交伪造的股东、法定代表人签字材料,采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设立登记。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二条的规定,构成提交虚假材料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四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拟撤销芜湖亚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67日的设立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撤销公司设立登记决定,你(公司)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要求举行听证,你(公司)应当在被告知听证权利之日起五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芜湖市万春西路20号;邮政编码:241000;联系人:丁勇;电话:0553-293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