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繁昌长枣培育与管护技术规程》芜湖市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2 10:41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芜湖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函》(芜市监函〔2020〕461号),由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提出并归口,芜湖市林业技术中心等单位共同起草的《繁昌长枣培育与管护技术规程》,芜湖市地方标准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按照《芜湖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现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填写《芜湖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见附件3),于2021年3月23日前以邮件形式反馈给联系人。

联系人: 魏玉娇     联系电话:0553-5867511

E-mail:weiyujiao2005@126.com

地址:芜湖市政通路66号政务文化中心B249

 附件:

1.《繁昌长枣培育与管护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doc

2.《繁昌长枣培育与管护技术规程编制说明》.docx

3.《繁昌长枣培育与管护技术规程》(征求意见表).doc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