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纤维检验所聘用法律顾问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31 17:00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茆铁松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我所现面向社会公开聘用2021-2022年度常年法律顾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人数

拟聘用法律顾问2

二、聘用条件

1、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

2、社会律师应当具有10年以上执业经历和较强的专业能力,在本专业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未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和纪律处分。

4法律顾问所在的律师事务所,为芜湖市区域内律师事务所。

三、工作范围

1、为我所提供日常法律事务服务,根据工作需要提供书面法律意见。

2、协助我所草拟、修改、审查合同,参与有关重大项目、合同的谈判,紧急事宜的处理,并就有关议题提供法律咨询,发表和出具书面法律意见。

3、办理我所交办的其他法律事务。

四、应聘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提交以下材料:

1、所在律师事务所的资质证明,经司法行政机关批准开展业务的有效文件、证件的复印件。

2、律师执业证书复印件

五、服务期限及服务费用

1.我所与拟聘法律顾问所在律所签订法律服务合同,聘期为2021531日至2022530日,期限1年。

2.法律顾问年费用为10000/人,聘期内不得额外收取其它费用。

六、聘用程序

1、发布公告。在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上发布芜湖市纤维检验所法律顾问聘用公告。

2、报名和推荐。凡符合条件的律师可以自愿填写芜湖市纤维检验所法律顾问报名表,在本公告之日起7日内直接送寄至芜湖市纤维检验所办公室。

3、审核考察。我所对报名的人员是否符合聘用条件进行审查,对拟聘法律顾问单位及人员进行考察。

4、社会公示。将研究确定的法律顾问人选,在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5聘任签约。公示期满后,我所将公示无异议的法律顾问单位及人选予以审核。 向聘任的法律顾问颁发聘书,与聘任的法律顾问事务所签订聘任合同,合同期满后,视合同评审情况,可以续签,但最后不得超过三年。

(联系人:芜湖市纤维检验所 郑荣莉,联系电话:18010781022。邮寄地址:芜湖市鸠江区万春西路20号。邮箱:whxjs @vip.163.com


芜湖市纤维检验所法律顾问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