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对落座就餐严肃处理

发布日期:2020-02-05 17:28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章悦 浏览次数:

202024日接到群众举报称,经济技术开发区虢记莽子火锅万春店接待顾客进店就餐。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万春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检查。现查明,该店当天接待顾客3人,共计1桌,顾客在点单期间因不能接受食物打包服务,而拒绝就餐,随后自行离开。该店在接待顾客期间没有对顾客进行体温测量。

按照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执法人员依法暂扣食品经营许可证并责令停止营业。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餐饮行业的排查,针对未落实四项措施的单位,一律暂停营业。市场监管局再次强调各餐饮单位保持整洁卫生,做好消毒工作,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只能对外售卖,严禁开门接待顾客,严禁落座就餐,严禁售卖腐烂变质菜肴,杜绝提供野生动物类菜肴,否则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