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市场监管局: 战疫无死角 安全无小事

发布日期:2020-02-12 08:41 来源:芜湖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上午,芜湖县市场监管局抽查了六郎镇的金桥尚品小区、湾沚镇的天地城市花园、碧园和都市新苑小区电梯消毒和安全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4个小区都按要求在电梯的显著位置张贴了《疫情防控期间电梯消毒和使用注意事项》,《注意事项》不但可以作为“电梯消毒规范”,同时也是居民的“电梯防疫指南”。

    

    检查中发现存在“消毒无记录”、“宣传提示模糊不清”等问题,县局检查组现场向被检查单位和属地监管所进行了反馈,要求相关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对标逐项落实整改。检查结束后,县局下发了《疫情防控工作提示》,要求各市场监管所举一反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大辖区内疫情防控期间电梯消毒和安全保障工作监督检查力度,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作者:崔之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