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勇敢的逆行者

发布日期:2020-02-25 09:46 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俞静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镜湖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学部署下第一时间投入抗“疫”一线。关键时刻展现出市监人“若有战,召必回”的精神。

疫情之下,镜湖区市场监管所吉和所王东所长按照区局部署紧急开展防疫工作:“请全所工作人员到岗,各位辛苦了!过年对于我们是小事,老百姓的安危,社会的稳定才是我们最大的责任!”“收到”、“收到”……大年初三,工作群里信息一经发出,大家纷纷回应。工作人员迅速到岗开展防疫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包保制度,逐个网格开展“地毯式”排查。

白天,他们督促各类市场主体严格落实“四个到位”想方设法地为企业复工复产进行帮助和指导;傍晚,他们持续开展夜间巡查,严厉查处哄抬物价等各类违法行为他们连续作战、无惧风险,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寒冬里,他们是勇敢的“逆行者”。

目前,各类市场主体陆续复工,但一级响应仍未解除。吉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实现镜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