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心二意”赢一片民众赞许
——南陵县许镇市场监管所党员王黄

发布日期:2020-02-27 10:50 来源: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汪光祥 浏览次数:

天蒙蒙亮,还未顾得上吃早饭,他就匆匆驱车从芜湖赶往南陵,一直到夜幕降临才回到家中。他叫王黄,是南陵县许镇镇市场监管所的一名党员,这段时间晨起夜归的生活模式早已成为了常态。“市场亦是战场”,每天一到所里他便立刻投身到疫情防控和维护市场秩序稳定的工作中,始终与所里的同志们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不顾营业场所人员密集复杂的危险,仅有的口罩用了一天又一天,却跑遍了辖区几乎每个角落,渴了喝一口冷开水,饿了就用泡面充饥。查禁野生动物交易和活禽屠宰,劝导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检查防疫用品,落实防疫措施稳定市场价格,处理投诉举报辖区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他向经营者一张一张派发或张贴疫情防控措施等各类通知、公告,一遍一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的身影即使口讲干了,脚磨破了,他也没有停下脚步。

暂别作为公安干警同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妻子,如今他又踏上了助力复工复产的路,从开发区到工业园,他积极同镇政府对接,认真指导企业管理人员把控食堂安全关,严守特种设备质量关,只为企业平稳顺利的开工复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疫情一天未除,他便一直在路上。

他是许镇市监所的一名战士。

日常监管,他总是勤勤恳恳,

阻击疫情,他带头冲锋陷阵,

一颗忠诚心向党。

街头巷尾,他无惧山高路远,

假期周末,他一路披星戴月,

一颗责任心报国。

宵衣旰食,他心系辖区群众,

聚少离多,他舍别温暖家庭,

一颗仁爱心为民。

勤劝导、广宣传,助复工,风雨兼程,他为百姓尽心意

坚值守、严执法、保稳定,铁面无私,群众给他道满意

他说,都是本职工作,有什么好说的,丢人不......

他就是南陵县许镇市场监管所一名“闪光”的普通党员王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