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16:36 来源:芜湖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市场监管所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在接到防控疫情命令后,芜湖县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全体工作人员火速返岗,严格按照芜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芜湖县市场监管局要求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决心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张贴各类宣传材料,加大防疫宣传力度。从疫情初始,禁止所有商户营业,到疫情得以控制,符合各类要求的商户可以营业以及恢复堂食,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均在第一时间内将出台的各项政令及通告张贴到商户公告栏中,并向商户逐条解读: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四个到位”制度;禁止承办宴会酒席等聚集性活动;就餐人员必须取得标记为绿色的“安康码”方可入内就餐。目前,各类宣传材料共计发放1500余份,辖区内所有开业商户均已宣传到位。

    巡查所有开业商户,维持市场秩序稳定。自疫情发生以来,开发区分局每天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多次巡查、突击巡查、责任到人等多种巡查方式对辖区内所有营业商户开展巡查,共出动巡查1200余人次,将巡查重点放在农贸市场、各餐饮单位,禁止辖区内2家农贸市场销售活禽;禁止餐饮单位及农贸市场交易野生动物;帮助不符合要求的商户现场整改;对接到的群众举报立即开展行动,并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督查,维持市场秩序稳定,确保餐饮单位安全有序复工和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疫期期间,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力争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开发区分局纵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