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召开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4 16:30 来源:繁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婷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827日,繁昌县召开了2020年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副县长童飞作重要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政府办、发改委、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20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王祚君主持。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传达2020年上半年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通报情况,通报县各责任单位问题处置进展情况,汇报我县综合监管分类执法工作推进情况并布置下一步工作任务;县卫健委、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部门汇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我县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不断深化,要进一步贯彻领会落实市综改办下达的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改革工作,进一步提高响应程度,细化改革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持续发力,加快推进。二是要进一步优化信息平台建设。大力推进信息数据及时共享,充分研究利用大数据,指导各项工作,通过协同共治凝聚改革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网格员队伍管理,配齐配强网格力量,充分发挥网格小组监管合力,促进监管效能提升。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察考核。县综改办要进一步完善督查考核制度,继续将改革工作纳入各部门年度综合考核,加大权重,细化考核指标,把问题解决率、处置效果作为考核的重要依据。定期召开调度会、交流会,及时研究并解决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积极分享并推广工作经验,不断巩固、扩大改革的成果和实效,全力推进我县综合监管分类执法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