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2 09:20 来源:繁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韩咏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做好区网信办关于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工作要求,立足我局实际,繁昌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一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区网信办要求,对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中涉及到我局的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由办公室牵头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对活动开展全过程进行整体协调安排,相关股室、辖区市场监管所按照职责分工积极配合。




二是局所联动,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重点围绕打造“云上”宣传周,宣传周活动期间,利用繁昌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推送网络安全知识。同时各股室、辖区市场监管所积极协调市场主体利用户外电子屏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标语,并在日常检查过程中,积极向相关商户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加大普及力度。



繁昌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群众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