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住建局开展房地产市场广告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16 10:57 来源: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南陵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加强辖区内房地产广告市场监管,规范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日前,南陵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住建局开展房地产广告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我县房地产企业的店堂、围档、楼书和各类户外广告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有无含有虚假、夸大宣传内容的房地产广告;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未能按规定的要求明示价格、面积等内容;含有融资或者变相融资、升值或者投资回报承诺等违反《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的房地产广告,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其提高守法意识,不虚假夸大宣传,保证广告发布的真实性、合法性。

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房地产开发企业6户,检查户外房地产广告57条次,督促整改广告用语8条次。下一步,南陵县市场监管局将与住建局建立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广告监管,切实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和公平公正的房地产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