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12:39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吴婧 胡冰凝 浏览次数:

616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在江北产业集中区沈巷托管片区天和苑小区开展“安全生产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天和苑小区门口摆放展台,向来往群众发放《芜湖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电梯安全小常识宣传资料等材料,宣贯电梯安全使用常识。同时还组织天和苑小区物业和维保单位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物业和维保单位工作人员分成6组,参演人员各负其责,配合密切,演练活动圆满完成并达到预期效果。

天和苑小区是经开区最大、在用电梯最多的安置小区,目前有住户6000余户,在用电梯157台,自今年3月经开区接管以来,该小区电梯安全管理一直是监管重点,此次“安全生产日”活动的开展,对物业、维保单位管理水平的提高以及小区电梯安全有效平稳运行都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