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市监局开展“世界认可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14:51 来源: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鸠江区市监局 浏览次数:


在今年6月9日第14个“世界认可日”到来之际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国家工业机器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机器人产业园开展“世界认可日”和“质量强区”创建宣传活动,活动参与企业30余家,发放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标准等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同时,区市监局号召全区6家机动车检验机构积极响应芜湖市机动车辆检验协会发起的“6月9日世界认可日,这三类车主在芜湖免费年检”公益活动。全区参与机构利用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微信发圈、QQ发群、抖音关注等方式广而告之。当天活动服务教师6名,医护人员8名,退役军人13名,共免费检车27台,减免费用回馈社会9450元。

此次活动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主题,致力彰显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信任 服务发展”的本质属性,推动了全区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提升供给能力和服务大局水平,切实为企业和消费者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