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2-08 08:39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207002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来信标题: 举报镜湖区万达广场8号住宅楼1624悟空民宿环境卫生问题存在问题的举报
来信时间: 2022-02-07 15:51
来信内容:
本人于2月5日下午两点入住这间民宿,进去就发现存在卫生问题,联系商家退款或安排人来打扫,都未得到安排,导致我交了两天的钱,结果因为卫生很差并没有入住,同时商家对此事并不作出任何解释,推脱问题,让我们联系当时订购房间的去哪儿旅游平台,结果直到7号都未给我合理的答复,在此我希望市场监督这边能对此事进去调查处理,给到我一个答复,在芜湖市人民政府网我也举报了,那边上传了当时拍摄的卫生问题,希望有关部分对此事进行调查,对这种商家有所处罚。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时间:2022-02-08 08: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请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反映相关情况,联系电话:0553-1231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