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3-12-15 18:59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31215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抖音商店 “荻港甘雷甄选”产品问题的投诉
来信时间: 2023-12-15 13:46
来信内容:
我本着是安徽人,支持安徽农产品的心态,在该店铺网购 了一款商品 “荻港甘氏香菜芜湖特产安徽非遗手工开胃下饭菜250g袋装”,该产品储存要求是0-8℃,属于冷藏产品,我收到产品后,外包装的泡沫箱严重损坏。我和商家沟通,该产品作为生鲜食品运输对外包装有要求,现在外包装严重损毁,我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我申请退货。商家一直反复强调只承诺内物损坏包赔,一会强调现在天气凉,外包装坏了不影响,一会又说这种现象不承担退货运费。我作为消费者,认为作为生鲜食品,不仅没有严格按照储存要求进行冷链运输,且运输的泡沫箱严重破损的情况下,商家以各种理由明里暗里的拒绝退货的行为,是妨碍市场秩序,也侵犯了消费者的权益。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时间:2023-12-15 18: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请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反映相关情况,联系电话:0553-1231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