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4-03-11 11:37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40310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三只松鼠发霉紫皮腰果的投诉
来信时间: 2024-03-10 17:43
来信内容:
尊敬的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消费者,本人于2023年12月20日在淘宝三只松鼠官方旗舰店购买的紫皮腰果订单号为3695154590161136254,发现其中的一部分产品存在发霉的情况。我对此感到非常不满和失望,因此写此投诉信,希望能够得到您们的关注和处理。 首先,我想强调的是,我对三只松鼠品牌一直持有好感,也曾经多次购买该品牌的产品。但是,这次购买的紫皮腰果却让我大失所望。我发现,这些腰果的表面已经出现了明显的霉斑,而且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我对此感到十分担忧,因为这些发霉的腰果不仅口感极差,还可能对我的健康造成潜在的危害。 我认为,作为一家知名的食品品牌,三只松鼠应该对产品的质量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每一款产品都符合相关的卫生和质量标准。然而,这次事件却表明,该品牌在产品质量控制方面存在明显的问题和漏洞。我希望贵局能够对此进行调查,并要求三只松鼠品牌对此事负责,积极采取措施,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和健康。我的诉求是消费者保护法中合理要求三只松鼠退一赔十。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答复时间:2024-03-11 11: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请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反映相关情况,联系电话:0553-1231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