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与汽车后市场联合会共商打假

发布日期:2022-01-14 17:19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打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促进我市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构建竞争有序、公平公正、诚信守法、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综合执法支队邀请市汽车后市场联合会及各行业分会代表召开政企联席会议,共建打假维权协作机制。

会议传达2022年两节打假专项行动工作安排,听取企业对监管部门打假工作的建议,并就企业维权和协作打假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召开政企联席会议是畅通政企沟通、促进良性互动、破解难点堵点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秩序的一项重要工作。支队将加强与汽车后市场联合会等社会各界协作,共同开展好节日市场整治工作。汽车后市场联合会要积极开展汽车领域市场摸排,主动寻找制假售假线索,履行好社会责任。政企协作要形成长效机制,为助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