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合格和问题食品核查处置案卷集中评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08:59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食品抽检科 浏览次数:

根据“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落实“四个最严”和核查处置“五个到位”的要求,提升不合格和问题食品核查处置质量和水平。6月23日,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不合格和问题食品核查处置案卷集中评查活动

            

   为了做好此次集中评查工作,市局制定了不合格和问题食品核查处置案卷评查指南》,抽调市局法规科、餐饮服务安全监督管理科、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科、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及各县市区、开发区市场局食品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30余名同志组成10个评查小组,此次共抽取食品核查处置案卷共计38个,采取重点评查、交叉互查的方式进行全面客观的评查。各评查组成员对案卷评查情况分别进行现场评分,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下一步,市局将针对本次案卷评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形成评查通报,要求各相关单位对此次案卷评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市局就此次案卷评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将研究改进措施,推动全市进一步加强核查处置工作,促进全市核查处置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