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凝神聚气 继往开来”主题教育成果展示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4-02-08 09:55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人事教育科 浏览次数:

2月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凝神聚气 继往开来”主题教育成果展示顺利举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诚出席并致辞。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现场观摩。

唐诚在致辞中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检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紧密结合市场监管中心工作,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任务,取得良好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建强政治机关,走好第一方阵;着眼全局发展,坚定不移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树牢服务宗旨,坚定不移践行人民立场,切实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严明工作纪律,坚定不移夯实干部队伍建设,营造市场监管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自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党员干部代表,紧紧围绕“一个大市场、两个强市、三个监管、四个安全”等重点工作内容,运用演讲、朗诵、讲述、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市场监管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故事,展现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高举旗帜、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

各县市区、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市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干部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