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标准化院赴芜湖市农产品流通行业协会交流供芜食品标准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0 15:25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标准化院技术团队赴芜湖市农产品流通行业协会就协会标准化建设、供芜食品团体标准研制等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相关专家以及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研讨。

    会上,各单位对供芜食品品牌建设、标准化发展方向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市标准化院从标准化角度探讨了供芜食品全产业链发展、品牌培育的建设思路,讲解了团体标准的制修订流程,并通过案例讲述了标准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和经验做法。

    下一步,市标准化院将围绕协会的产业特色和优势,运用标准化技术支撑协会高质量发展,从全产业链角度进行规划和布局,构建完整的产业链标准体系,开展供芜食品团体标准研制,从而提升供芜食品标准化规范化生产水平,打造芜湖市农产品特色优势品牌,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