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标准化院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深化合作
共同推进标准化研究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2 10:13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市标准化院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了2024年标准化研究合作推进会议,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市标准化院领导班子、各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合作成果,并就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首先对2023年的合作内容进行了全面总结。自2022年双方签订标准化研究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市标准化院的标准研制团队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科研创新团队在产业研究、标准研制、科技服务、科普活动和校优势学科领域共同推进了多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接着,双方就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涉及人才培养、智能制造、国际经贸、乡村振兴、现代物流、知识产权等多个领域,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深化合作的模式和路径,联合推动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

此次会议标志着市标准化院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共同努力,加强质量提升和标准引领,为推进芜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