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直播协会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16:00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广告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芜湖市直播协会党委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研究部署2024年协会党委工作任务,3月27日下午,芜湖市直播协会党委一季度会议在芜湖市乔巴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召开。协会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到会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讨论通过了直播协会党委2024年度工作计划;座谈讨论了直播行业如何助力乡村振兴等事宜。

会上,协会党委委员、会员单位代表各抒己见,积极讨论,对2024年协会党委拟开展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协会党委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秦旭霞强调:协会党建是一项重要工作,是增强党在新就业群体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协会党委要紧紧围绕促进新业态健康发展做工作,引导直播行业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直播业态新媒体优势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主播群体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