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市场监管局打造“助企会客厅”,精专服务促医药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4-04-12 12:26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药品科 浏览次数:


近日,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召集局相关业务科室和直属单位,以“助企会客厅”的形式开展现场座谈,帮助芜湖绿叶制药有限公司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2023年,省药监局组织开展“百名专家助药企”行动展以来,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意识,进一步靠前服务,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和需求,芜湖市市场监管局转换思路,打造“助企会客厅”服务模式,针对一些办理难度大、涉及范围广的问题诉求,旨在以多科室、多部门组团接待来访企业的形式,一事一议、细致梳理,“心贴心、肩并肩”倾听交流,并能通过集体研究讨论一次性为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形成“一位局领导带领多个部门服务一个企业”的“1+N+1”的工作服务格局,实现由“独立服务”向“联合服务”转变。2023年以来,做客“助企会客厅”的企业代表带着问题来,带着办法走,受到了企业高度认可。

2024年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精心打造“助企会客厅”交流活动,组织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共同推动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不断畅通监管部门与医药企业交流渠道,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到精准服务,持续跟踪问效,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