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委会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7 09:21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人事教育科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精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意义,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锚定目标抓落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实效,杜绝层层加码、增加基层负担等问题,防止“高级黑”“低级红”。要抓好统筹兼顾,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完成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成为促进市场监管工作的有效举措,做到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