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吊销营业执照行政处罚的公告(鸠江区农民专业合作社)

发布日期:2024-03-04 14:38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经查,芜湖市益农蔬菜专业合作社等3户(名单附后)农民专业合作社,连续两个年度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并通过登记住址进行核查,以及税务机关调取纳税证明等证据,证明上述单位存在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等行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十一条“农民专业合作社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的,吊销其营业执照”。我局于2024年1月26日在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公示了《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吊销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听证公告(鸠江区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定期限内,上述农民专业合作社未向本局提出陈述、申辩,也未要求举行听证。根据上述规定,我局决定吊销上述公司的营业执照。

如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芜湖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当事人对行政处罚决定不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芜湖市益农蔬菜专业合作社等3户专业合作社,其债权债务由其股东依法组织清算,并办理注销登记。

 

 

附件:吊销营业执照经营主体(农民专业合作社).xls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