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1 11:39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24年3月11日至5月15日对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党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巡察对象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监督重点

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结合被巡察单位的规律特点,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地点,设置邮政信箱、联系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手机,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地点: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88号市委党校B806室;

(二)邮政信箱: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88号市委党校B806室;

(三)联系信箱:

1、芜湖市鸠江区万春西路20号院内南门向北20米;

2、芜湖市凤鸣湖南路15号院内西侧80米电梯外墙;

3、芜湖市中山南路686号院内A座业务大厅门口东侧一米处外墙。

(四)电子信箱:dwxcz321@163.com

(五)举报电话:座机:0553-3991758;19965536632(只接收短信)。

(六)信访举报平台: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登录信访举报平台。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5月10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五巡察组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