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4-04-16 16:07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针对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市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待考时间较长”的问题,我局党委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公示如下:

一是特检中心考试部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以外时间加班完成考前准备、档案整理等工作,将每周所有工作日均安排考试;二是每周再增加一个考试班次目前20244月和5月已分别各增加4个考试班次;三是联系周边高校,安排一名在校大学生在特检中心考试部实习,从事相关辅助工作,以缓解考试部人员紧张状况。

迄今为止,在原考试人数基础上为无为华塑矿业有限公司中交建筑集团第九工程有限公司、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新增安排考试403人次。目前,从申请人向特检中心报名至参加考试并得到考试结果由原来的约需1个半月缩短至20个工作日,待考时限目前在省内已短于大多数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基本缓解了考生待考时间较长的矛盾。

同时,为迎·一长假旅游高峰,应华强方特(芜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芜湖松鼠小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要求,特事特办,为上述两家公司单独开班。目前,为华强方特(芜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排考试169人,已完成考试74为芜湖松鼠小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安排考试17人,全部完成考试工作。                

 

           中共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

                         2024年415日